大家好:
我是初學者,請教各位高手.
如何寫程式把Datagrid表格最後一行資料錄,用按Command命令紐
加入新的一個資料錄.意思是最後變成二行資料錄都一樣.
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