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現在用OLEDB 3.51 去Connect Access Database,
在自己部機Run,無問題,但是Compile 之後,在第二部機Run,
就出現以上Error
請問怎樣解決,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想一個檔案...不過VB卻說找不到檔案...
是什麼原因呢???
我的程式碼
Kill "PublicSys.MDB"
我連路徑都加...它也是會說找不到檔案!!!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如題 ...
謝謝 !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弟想寫個中文化的程式介面
但是對於Unicode編碼與Big-5碼之間的關係不甚了解
可否請高手賜教
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Here is my question as follow and I'll be much appricated if anyone could help me solve the problem.
我試著將 0 ~255 數字(integer) 存入一 string, 每個數字佔一個 byte 的長度; 程式片段如下:
For i = 0 To (compLen -1) ' 迴圈執行 次。
     CompStr = CompStr & Chr$(bytearray(i))
     Next i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懂了 , 我誤會原意了
-原意為 : 當開啟此物件後 , 則此物件的所有 Method/Function 都被為此專案內附 (即可直接使用 , 不需加上物件的引用)
-例如 :
-set x as new project1.class1
-那麼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各位好,請問如何更改電腦的時間?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請問各位高手,公文式直行列印如何轉換處理?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教VB高手,如何使用CrystalRepoer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請問一下
我在Nt Server 下要如何取得登入這部電腦的所有 user name ??
以及何時登入的??
And 是否可以強制某一個user 登出!!
Tks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弟是一個新手,想請教諸位前輩:
在NT 網路上寫大家會同時存取Access檔案的VB程式,當要Update 某個Table 裡的某一個Record時,要如何檢測這筆Record 是否能被Read 或更新而不會被Access拒絕或出現Error Message?如果可用類似Lock的方式的話,請問Lock, Unlock, 以及 Check Lock 的語法是什麼?
拜託,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ataSource的名稱是否可以使用變數?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