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現在用OLEDB 3.51 去Connect Access Database,
在自己部機Run,無問題,但是Compile 之後,在第二部機Run,
就出現以上Error
請問怎樣解決,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