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一個檔案...不過VB卻說找不到檔案...
是什麼原因呢???
我的程式碼
Kill "PublicSys.MDB"
我連路徑都加...它也是會說找不到檔案!!!
Kill App.Path + "PublicSys.LDB"
是什麼問題呢???
可以幫我解決嗎???
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