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用網路卡開機
我會用vb抓卡號但是如何用網路卡開機用winsock嗎
送什麼訊號
我見過人家寫的程式但是我的兩台電腦主機板和網路卡都不支援
很想了解
因為我是學校管電腦的
我寫了一個小程式透過電腦各處室班可以語音或文字溝通 但對方如果不開機呢
所以想請教
因為擴大內需班班有電腦現在各學校的數據機都沒用了
把一台分享出來當作電話主機
數據機當撥號器同區網下的電腦是不是
可以當作電話分機使用
把語音卡的錢省下來
我有點異想天開你覺得可行嗎
請各位高手告訴我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