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要怎麼解決對0做除法會產生的錯誤呢?
我記得曾經看到過這一篇文章
但是現在我卻找不到了~怪怪
希望各位高手幫幫我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有沒有簡單方去只可以讓user在一個textbox中打入數字,但不能打英文或符號?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弟有一棘手問題,已經快被逼瘋了!!有請各方高手指點:
有一個 Access97 的 mdb 檔以 File Sharing 的方式放在 NT Server 上共用,
但時常發生資料庫毀損,要修復時又顯示被某 user 獨佔開啟,此時除了重新啟動 NT Server
外無法進行修復...
後來在某市售套裝軟體上發現該軟體本身附有一 tool ,可直接 shutdown Access 的資料庫(該軟體所使用之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利用VB中的ActiveX控制項,讓表單介面可以透過瀏覽器來看,希望達到Web-Title。
但我並不太會用ActiveX控制項,我該怎麼做ㄋ?誰可以教教我?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各為先進:
小弟寫好一個ocx...然後copy至windows\system32\下..
然後用regsvr32 ....註冊好...
平時在vb design time拉控制項也沒有發生錯誤...
在vb debug mode下run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本公司需要會撰寫 asp 人員 (至少半年以上經驗)
若有興趣者請 email至 hanshans@tomail.com.tw
請附上簡歷即可,若合格 hanshans本人會與你安排面試
簡單介紹本公司
1)公司福利中等 但中午提供免費午餐(可省很多錢)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MSDN Liberary 中,有一篇多人伺服器的寫法!
使用winsock Control陣列,
但是在傳遞訊息時,
並無法多人傳送訊息,
也就是說,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請問
vb可以做broadcast嗎??
要怎麼設??
UDP送到broadcast IP就可以了嗎??
如果不行的話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近日終於換了cwin98 ,而且裝上了vs 6.0,但當我使用從前以vb5編成的exe時,程式運行速度變得超慢!!!至於我這個程式的用途是用作更改file的名稱,記得在cwin 95時使用時,一次過更改1000多個file 名稱只需要約5-6秒,但在cwin98裡花了30秒還沒有完成,我已經在vs 6裡再編出另一個exe,但結果還是一樣,究竟問題發生在那裡?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各位高手
我在sql server 中欄位長度設為10
但實際輸入的長度可能不足10個("abc")
可是我在vb中查詢出來時所出來的長度是10個("abc    ")
我記得用mdb檔案時查詢出來的是所存在的字元長度("abc")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想請問一下哦!
我在表單中用recordset.addnew來新增一筆資料並儲存後
我要馬上呼叫crystal report來列印這一筆資料
於是我用selectionformula這個屬性想把這一筆資料挑出來
可是出來的報表並沒有辦法把這筆資料挑出來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