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vb可以做broadcast嗎??
要怎麼設??
UDP送到broadcast IP就可以了嗎??
如果不行的話
可以用API的方式
用WSOCK32.DLL的方式嗎??
謝謝!
vb可以做broadcast嗎??
要怎麼設??
UDP送到broadcast IP就可以了嗎??
如果不行的話
可以用API的方式
用WSOCK32.DLL的方式嗎??
謝謝!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