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vb可以做broadcast嗎??
要怎麼設??
UDP送到broadcast IP就可以了嗎??
如果不行的話
可以用API的方式
用WSOCK32.DLL的方式嗎??
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