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利用VB中的ActiveX控制項,讓表單介面可以透過瀏覽器來看,希望達到Web-Title。
但我並不太會用ActiveX控制項,我該怎麼做ㄋ?誰可以教教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