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Box要如何做到像Image Control的背景透明功能?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先進好:
小弟想請問一下,底下的INSERT 語法哪種會比較快呢?謝謝您的回答!
  狀況一:
   FOR I=1 TO N
    sSQL="Insert into xTable() values()"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常在安裝軟體時, 畫面上有一項"瀏覽這片光碟"
點進去之後, 它就直接從"我的電腦"開啟光碟目錄了
請問這在vb裡可以做到嗎?
因為我想在作品裡加入這項
我該怎麼做呢?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寫了一個資料庫的程式,
要以瀏覽器開啟,
所以我是用ActiveX的Form去寫的,
放到HTTP的根目錄後,
別台的電腦無法瀏覽該頁,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拜讀了CWW的【如何使鍵盤、Mouse失效(JournalPlayBack Hook)】
大作後.....發現只要我按下 CTRL+ESC.....
滑鼠、鍵盤就有作用了.....
求求各位高手....幫小弟想想辦法....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題。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拜讀了CWW的【如何使鍵盤、Mouse失效(JournalPlayBack Hook)】
大作後.....發現只要我按下 CTRL+ALT.....
滑鼠、鍵盤就有作用了.....
求求各位高手....幫小弟想想辦法....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如果只用 mode 是否足以令一個 正在addnew/update 的transaction
中止其他想做同一個
transaction
的 user?
而IsolationLevel 是何時才需要用?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一下,可以用VB將資料透過Modem傳到遠端的傳真機上嗎?
要怎麼做?
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想要利用VB 6.0 做出有動畫效果的FORM,
請問有那些方法?或那裡可以買到相關的物件.....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各位先進:
如何利用程式設定MSChart Y軸的最大刻度及級距呢??
  謝謝!!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個位先進大哥 我想利用ADO在SQL裡面自動產生一個資料庫....
不知道該如何寫 這類程式 煩請個位先進指點 或著告知 哪裡有可參考的位置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