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位先進大哥 我想利用ADO在SQL裡面自動產生一個資料庫....
不知道該如何寫 這類程式 煩請個位先進指點 或著告知 哪裡有可參考的位置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