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了一個資料庫的程式,
要以瀏覽器開啟,
所以我是用ActiveX的Form去寫的,
放到HTTP的根目錄後,
別台的電腦無法瀏覽該頁,
並出現無法執行ActiveX的ErrMsg,
就算去自訂IE中的安全性,
結果還是一樣!
請問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