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寫了個程式
目的是想要像cuteftp一樣的視窗.
有用到drivelistbox , dirlistbox , filelistbox
但是小弟想用一個按鍵去做copy的動作
就是當我選好filelistbox1中的一個檔後click
檔案會跑到filelistbox2中
請問要怎麼寫呢?
謝謝!!!!!!
目的是想要像cuteftp一樣的視窗.
有用到drivelistbox , dirlistbox , filelistbox
但是小弟想用一個按鍵去做copy的動作
就是當我選好filelistbox1中的一個檔後click
檔案會跑到filelistbox2中
請問要怎麼寫呢?
謝謝!!!!!!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