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高手
當我做好安裝檔案至其它電腦安裝, 在其它電腦執行此
程式確出現 "Class 沒有登錄" 之錯誤訊息
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