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用 ADO COMMAND 去 CREATE TABLE? 請高人指點
- Mar 12 Sun 2000 16:41
-
可不可以用 ADO COMMAND 去 CREATE TABLE?(編號:1784)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