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各位vb的高手們,如何在vb的table中設上所需要的幾格text
,在執行程式時,在text輸入想要輸入的數值後,對應到excel中指定的儲存格內!!
此為小妹專題的第一大步,希望大家假如瞭解此方法的話,幫幫小妹我的麻煩,能不能順利畢業就靠大家了!!
,在執行程式時,在text輸入想要輸入的數值後,對應到excel中指定的儲存格內!!
此為小妹專題的第一大步,希望大家假如瞭解此方法的話,幫幫小妹我的麻煩,能不能順利畢業就靠大家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