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vb去讀取RS-232所傳出的資料??
我目前因個人所需, 要用電腦去抓取電子秤所秤出的重量,
可是不知要從何寫起所以想請問一下這的高手要怎麼去寫~~
或是那有這方面的資料~~
先謝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