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vb去讀取RS-232所傳出的資料??
我目前因個人所需, 要用電腦去抓取電子秤所秤出的重量,
可是不知要從何寫起所以想請問一下這的高手要怎麼去寫~~
或是那有這方面的資料~~
先謝過~~
我目前因個人所需, 要用電腦去抓取電子秤所秤出的重量,
可是不知要從何寫起所以想請問一下這的高手要怎麼去寫~~
或是那有這方面的資料~~
先謝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