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哥大姐,如何以Escape(或其它)鍵關閉一個Form,我試了好幾次都不成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