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兩台不同的電腦,將已寫好的程式製成.exe
第一台電腦執行沒問題
第二台電腦執行到一半會出現"編譯錯誤:找不到專案或程式庫"
接著出現"設定引用項目"的視窗
想請問大家為什麼同一個程式在不同電腦作業會有不同呢
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多謝大家的幫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