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大家... ADO 能否經 tcp/ip 連結去 其它機中的sql server 作資料存取~!?
能否解釋一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