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您回答其他同好有關將ActiveX 放在 Html上的問題,
我目前便碰上您在文中所提到的使用者端安裝認證問題,
只能在主機上run,
他台電腦便無法連上該頁,
請問是否有法解決?
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