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WINDOW NT下包裝的VB程式,安裝在WINDOWS 95的環境中無法使用,必須在WINDOWS 95下包裝才行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