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先進:
在Form1中設了兩個Command Bottom,在cmd1按下後顯示Form2並將
Adodc的ConnectionString,Datasource及Dbgrid設為表單1,如果
想在按下cmd2後顯示Form2並自動載入Dbgrid為Access表單2,應該
怎麼做?謝謝
在Form1中設了兩個Command Bottom,在cmd1按下後顯示Form2並將
Adodc的ConnectionString,Datasource及Dbgrid設為表單1,如果
想在按下cmd2後顯示Form2並自動載入Dbgrid為Access表單2,應該
怎麼做?謝謝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