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學習寫VBㄝ,今有一報表僅用報表1/3,每當印完一張則需手動去退紙,能否請告之該如何去書寫這段控制碼
Thank You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