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VB的高手:
我做的元件裡有數個Function供另一個元件Call,並傳回Event告知。而我又需要兩張表單(login及填入問題)做介面,如果我想在主程式中控制表單上Event及存取動作,是否可行??有什麼方法可以做到。
一個剛入門的新新手舉手發問
謝謝指導..
我做的元件裡有數個Function供另一個元件Call,並傳回Event告知。而我又需要兩張表單(login及填入問題)做介面,如果我想在主程式中控制表單上Event及存取動作,是否可行??有什麼方法可以做到。
一個剛入門的新新手舉手發問
謝謝指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