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先進
如果使用sql server作web端;client使用vb;
1.使用internet連線,如果有廣大的客戶群,會有什麼問題?
2.聽說使用sql server連線,是否有要付錢->MS?
如果使用sql server作web端;client使用vb;
1.使用internet連線,如果有廣大的客戶群,會有什麼問題?
2.聽說使用sql server連線,是否有要付錢->MS?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