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先進
如果使用sql server作web端;client使用vb;
1.使用internet連線,如果有廣大的客戶群,會有什麼問題?
2.聽說使用sql server連線,是否有要付錢->MS?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