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 Access 97 + vb6.0
目前我想用 VB 的程式 Export/Import 資料庫的內容.
若可以作 Export/Import 那它的格式有那些可供選擇
謝謝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