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d1....如果物件已關閉,就不允許應用程式所要求的操作
確定
上述是程式執行中,所發出的訊息..待我按確定時,,程式再度正確執行,想請教諸位先進,我如何避開這訊息.不要讓程式停頓..謝謝
確定
上述是程式執行中,所發出的訊息..待我按確定時,,程式再度正確執行,想請教諸位先進,我如何避開這訊息.不要讓程式停頓..謝謝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