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知道phototshop的filter怎樣編寫???
本人想知道啟動畫面(Splash)怎樣編寫???
另外,本人需要大量類似繪圖程式的code,由畫line到圖片format轉換的code,而且要短期內,因為一個月後我要交功課。
please !!! E-Mail to Me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