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網站抓回的股票資料,轉入資料庫(mdb)作group by後,
再依固定格式轉出為文字檔存檔備用,可是常會遇到轉出後檔案
為0的情形,而且同一個程式同一份資料跑二遍,居然會有不同的
結果(轉出的檔案又有資料了)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碰過相同的情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