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用 VB 寫了一個 ocx 元件,是有關於繪圖的
不過很奇怪...用那個 ocx 元件編出來的執行檔在自己的機器
可以執行...不過安裝到其它的機器時就不能執行了...
只聽見那個喇叭 "答"的一聲,然後就沒有反應.
系統也沒有當,就是執行那個程式沒反應而已
連啟始表單都沒有出來....(很神奇的)
不過我把那個 ocx 元件拿掉之後,拿到別台電腦就沒有問題了
因此我猜想是不是我在 ocx 元件用了什麼東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解決的辦法....:~
我用 VB 寫了一個 ocx 元件,是有關於繪圖的
不過很奇怪...用那個 ocx 元件編出來的執行檔在自己的機器
可以執行...不過安裝到其它的機器時就不能執行了...
只聽見那個喇叭 "答"的一聲,然後就沒有反應.
系統也沒有當,就是執行那個程式沒反應而已
連啟始表單都沒有出來....(很神奇的)
不過我把那個 ocx 元件拿掉之後,拿到別台電腦就沒有問題了
因此我猜想是不是我在 ocx 元件用了什麼東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解決的辦法....:~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