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不用表單,而用一張圖做為Form,而命令按鈕依所繪的位置而放置,就像做PowerVCD般的介面,非常感謝!!!
- Feb 22 Tue 2000 12:22
-
請問如何做像PowerVCD的介面(編號:1466)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