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不用表單,而用一張圖做為Form,而命令按鈕依所繪的位置而放置,就像做PowerVCD般的介面,非常感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