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否有方法,可以取代MSGBOX,SHOW出訊息,但不需要回應其訊息即程式可以繼續執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