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先進
小弟寫VB程式得到一些數值資料,想把數據拿到EXCEL做進一步
的分析,可是我只會把數據print在表單上或用印表機印出來
可是大量的數據要Key in到Excel也相當費時麻煩,想請教高手們
有沒有更好的方法,例如將DATA存成EXCEL看的懂的檔案,EXCEL就
可以直接匯入作分析
請幫幫小弟 不勝感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