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設計了一個 ActiveX DLL 元件供 ASP 使用,但由於該元件已經在 ASP 中利用 CreateObject 建立物件,每次要更新覆蓋此元件時,都會發生共享違規,都必須先將電腦重開機後才能用新版的 DLL 檔覆蓋掉原來的檔案。
請問何人知道如何處理以上的情況而又不至於需要重新開機的呢?
感激不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