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如何將SETUP安裝成CD-ROM自動執行檔 ?
讓使用者一放入光碟就自動執行SETUP ?
更進一步 , 若判斷程式己經安裝過就不會自動執行SETUP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