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若是現在程式都完成了,燒錄在光碟片上,是否可以寫一個auto run的程式,讓使用者只要將光碟片放置光碟機就可以自動執行
- Jan 26 Wed 2000 16:11
-
關於auto run???(編號:1025)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