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若是現在程式都完成了,燒錄在光碟片上,是否可以寫一個auto run的程式,讓使用者只要將光碟片放置光碟機就可以自動執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