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目前有一個問題. winsock 的一個 server 端程式要如何設計才算具有 multi-threading (多執行緒) 的功能,小弟快被炒魷魚了,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的頭像
vbqa

小吳 VBQA 程式設計討論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