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好:
有個Web services 和 ADO 的問題希望前輩能解答,因VB6建 Web services 的資訊有限(小弟太笨,找不到)多以.net開發,故此希望前輩即使不能解答,也能提供一些相關資訊給小弟!!
小弟用 MS toolkit 2.0 和 dll(COM) 制作了一個簡單的Webservices, 介面呼叫正常。之後制作了一個用ADODB連Database的dll,VB 呼叫該dll是正常…
但以Web services方式呼叫就有問題...該dll是處理一個login system,如登入成功,便傳回該使用者的身份(型態是byte),分別是1,2,3,4而失敗則傳回0。但不知怎解會傳回-1…不知怎算好…
用VB references 該dll後效果是正常的。
救救我
p.s.該web services 是return soap 支援的data ty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