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人我不知道,我討厭注音文。
程式討論是要求精準的討論區,如果是屬於純聊天哈拉的文章,出現注音文無傷大雅,但是涉及程式細節討論,注音文就很惹人厭了。
你可以強調你有使用注音文的權利,所以你一樣可以照樣貼,反正這不是我管的站,只是當你使用注音文時,至少我會當作沒看到,這是我的權利。
當然,純羅馬拼音的文章我也是當作沒看到。
我覺得看文章還要猜是啥意思,若是猜錯還要被嫌,真是自找苦吃。
最近這種文章有逐漸增加的趨勢,我不覺得聊天習慣適合在程式討論時出現,如果你也願意支持程式討論應注意用字遣詞,也歡迎你簽名。
註:語助詞或是無其他方式表達時,倒是無關緊要,但是動、名詞、連接詞、代名詞等,千萬拜託,我不想玩無聊的猜謎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