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的程式執行時會顯示三個視窗,
請問各位大大,當我執行程式時會出現三個視窗Form1,Form2,Form3,同時在系統的工具列上也會出現這三個Form的選擇,當我將Form2,Form3的ShowInTaskbar設False時,在系統的工具列上只會出現Form1,此時再工具列上的Form1是Enable的狀態,但是當我點選Form2或Form3時,工具列上的Form1會變成Disable的狀態,但是我希望不管那個視窗取得駐點都能讓工具列上的Form1是Enable的狀態,該如何做呢????
還請各位大大指點!
PS.表達不清楚還請大大們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