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
因為ListBox的排序只能遞增,而我想要遞減,
經過這裡的前輩指導,我放了二個List1,List2,而List1當成是遞增的排序,然後再將List1用逆向方式,將它塞到List2,這樣就可以達到遞減的排序了
現在的問題是
假設我的List1是一直有資料進入,假設已經有10筆了
但是我的List2只想要最新進入的3筆,其它的不要
那麼我的寫法是
For n = List1.ListCount - 1 To 0 Step -1
List1.ListIndex = n
List2.AddItem List1
Next n
它會塞10筆,但是我只想要最新的3筆,想要再放一個迴圈,但是又覺得怪怪的,請問我該怎麼做呢,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