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用"設定引用項目"引用一個某一個dll後,再用文字檔打開
這個專案檔可以發現這個dll的名字跟對應的機碼(CLSID)
所以程式會根據註冊的機碼(CLSID)去找這個dll <=這個觀念對嗎
另外我在某個書上有看到CreateObject的用法
使用CreateObject,好像是先去找到ProgID後再
去找對應的機碼(CLSID),對嗎???
同上假如我寫了一支dll檔,之前已經使用Regsvr32註冊過一次,
現在這支dll我又做了一些變動,那我還要再用Regsvr32註冊一次嗎
*如果需要再註冊一次的話,那是不是要將舊的dll反註冊後再去註
冊新的dll
*如果我並沒將之前的dll反註冊,直接註冊新的dll,Regsvr32
裡面是不是會有兩個CLSID,那程式會去抓那個CLSID,是去抓最
先找到的那個嗎,如果這樣不是會有版本上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