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次請教各位高手
我要做一個工作紀錄表,每兩星期為一個表
但全都要記錄下來(我想連到access中)但又要每位職員各有一個
mdb檔.因要方便查詢其某年某日的工作紀錄.大約要有六十至四佰
個mdb檔.(每個mdb檔中又會分為個人資料,工作紀錄.工作崗位,
假期紀錄,晉升紀錄.)
因我是visual basic 初哥,我只知道紀錄在一個mdb檔中,但要同一時間紀錄在四佰多個mdb檔中應該要點做?
我用textbox輸入職員編號(每次可能有四五十個).然後從textbox中saft回指定的mdb檔中
請教咁多位先進有什麼好方法?
各位有辦法請多多指教...
有更詳盡的方法可send e-mail給我
或icq聯絡我609966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