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我有先去全文搜尋一下..大部分會談到遞迴..找不到能解決的..所以冒昧請教:
我要用VB6呼叫一個程式叫OR的一個軟體叫LINGO(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
1)我在我的專案設定引用項目中,自行選擇了這個程式提供的LINGODLL.DLL...但是出現"無法引用指定的檔案"??不知道有可能哪裡出了錯?版本衝突..還是?
2)雖說出現錯誤訊息,但好像還是可以RUN....
Private Declare Sub LGVBSCRIPT Lib "Lingodll.dll" (ByVal cScript As String, ByVal nErrorCode As String)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Dim cScript As String
cScript = "SET TERSEO 1" & Chr(10)
cScript = cScript & "TAKE c:\LINGO\link1.LNG" & Chr(10)
cScript = cScript & "GO" & Chr(10)
cScript = cScript & "QUIT" & Chr(10)
cScript = cScript & Chr(0)
Call LGVBSCRIPT(ByVal cScript, ByVal nErrorCode)
If nErrorCode > 0 Then
i = MsgBox("unable to solve!")
End If
End Sub
在CALL那一段出現了堆疊空間不足
不知道怎麼修改比較好呢?
懇請指點迷津....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