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今天早上在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community/看到下面的訊息,覺得不錯,轉貼給大家,對線上對談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參加。
台灣微軟社群技術支援 -將於本週在TechNet線上社群以及台灣微軟經銷聯盟專屬技術支援網站各舉辦2場廣受微軟社群使用者喜愛的「微軟線上專家對談」!
第一場主題:暢談Windows XP 的安全性與執行效能
時間:4月29日星期二下午2:00 ~ 3:30
(台灣微軟經銷聯盟專屬技術支援網站, "Platform Desktop"討論區)
第二場主題:暢談Windows 2000 Terminal Service
時間:4月30日星期三上午10:00 ~ 11:30
(TechNet線上社群, " Windows 伺服器"討論區)
第三場主題:暢談Outlook及其應用
時間:4月30日星期三下午2:00 ~ 3:30
(TechNet線上社群, " Office系列"討論區)
第四場主題: 活用Excel 2002
時間:5月2日星期五下午2:00 ~ 3:30
(台灣微軟經銷聯盟專屬技術支援網站, "Business Application Desktop"討論區)

本週與您線上過招的微軟資深專家群有:微軟「最有價值專家」和「台灣微軟技術支援部之資深技術支援工程師」,將透過線上即時討論的方式,與您暢談Windows XP 的安全性與執行效能、Windows 2000 Terminal Service、Outlook及其應用以及活用Excel 2002。
所有參與討論者都有機會參加「微軟線上專家對談」抽獎活動:將有神秘禮物贈送給每一場「微軟線上專家對談」抽出的10位幸運參與討論者!
詳細資訊: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commun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