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SQL問題想請教前輩...~~~TRY 好久~~始終讓VB產生錯誤而關閉!!
目前程式因查詢欄位數多與便利以致SQL指令寫得非常長~~~~
在資料庫測試皆可順利查出資料...可是在VB上執行去產生錯誤關閉或查無資料~~~
我利用 DEBUG.PRINT 指令發現可能因過長而遭類似斷行的情形!!
但利用 REPLACE(SQL,VBCRLF,"") 也查無資料!!
是否前輩們有發生類似情形呢??
我的語法採 SELECT * FROM (SELECT * FROM...) LEFT JOIN (SELECT * FROM....) LEFT JOIN ..........的方式!!
目前想到的方法是拆出子句 RS1,RS2,RS3分別查出後再結合!!
那麼是否有類似的語法~~~ "SELECT * FROM " & RS1 & " LEFT JOIN " & RS2 & " ON ... LEFT JOIN " & RS3 & " ON ..." 呢?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