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各位高手,我用sendkeys送訊息,因為有一個程式要讓他自動連上網,要輸入帳號密碼。可是輸入帳號的時候都沒問題,就是不能輸入密碼。我測試過了,在記事本都可以,帳號密碼都有打出來,可是再回去那個程式自動輸入帳號密碼時,密碼就是不出來。我有發現當駐點在輸入密碼那邊的時候,鍵盤上的Num Lock無法使用。請教一下,有可能判斷使用者是真的自己輸入還是用程式輸入嗎?(我想不通耶,想一天了,拜託各位)還是有別的方法可以做到自動輸入帳號密碼呢?我是過sendmessage possmessage兩個API好像也不行耶?請會的人教我一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