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6.0連結ACCESS 2000 資料庫之中的資料表
程式碼要如何寫呢?
有誰可以幫幫我呢?
我是利用ADO來連接資料庫之中資料表
而能夠抓取資料表中的每一筆記錄
我舉一個例子吧!
我現在製作了一個資料庫,資料表是很 n 筆的資料....
假設我的資料表以面積 A 來作為比較的依據
已知條件:
P(外力),Fy(降伏應力)
(1)假設容許應力 Fa = 0.6*Fy
(2)所需斷面積 req'd A = P / Fa
(3) 這時資料表裡的面積 A 需大於 所需斷面積 req'd A
所以需找出一個符合大於 所需斷面積 req'd A 之值
但資料表裡的面積 A 之值 必須與 req'd A 最接近之值

誰能幫我解惑呢........我不知要如何下手寫程式碼


我之前看過有人用Excel做過...但老師是要我用Accsee 2000資料庫來做
Accsee 2000輸入資料值較容易吧!我有找一些資料庫的書來看......
但看完之後還是搞不清楚.....真頭痛...................................>.<
就我知道的書上寫的指令譬如..
Dim OldDB As Database,OldWs As Workspace
Set OldWs = dbengine.workspace(0)
Set OldDB = OldWs.opendatabase("C:\資料位置")

我有點搞不清楚
我是應該用ADO物件連結資料庫...如果用是這樣的話,那麼應該是這樣子的嗎?
Dim con As ADODB.Connection
Dim rs1 As ADODB.Recordset
Set con = New ADODB.Connection
con.Connectionstring="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1;"_&
"Data source=C:\資料庫位置"
有誰會用vb6.0連結Accsee 2000嗎?
而且還要連結資料表裡的單一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