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前輩
我在access內要將二個資料表的資料表整合成一個資料表
我是用很笨的方法
我大略的描述一下
Rst1是open A資料表
Rst2是open B資料表
RST3是A和B資料表合成的新資料表
A資料表是個主表...B資料表是A資料表的成員表...
而A資料表及B資料表有關聯的地方在
B資料表中的甲欄位是裡A資料表中的丙欄位和丁欄位組合而成的
所以我就open A資料表後
DO UNTIL RST1.EOF
先寫入 RST1的資料至 RST3(我是先ADDNEW..再一個欄位一個欄位的附值(共十二個欄位)..再UPDATE)因有的欄位值A.B資料表內都沒有
我是直接在程式裡寫值進去的
open B資料表 WHERE 甲欄位=丙欄位&丁欄位
DO UNTIL RST2.EOF

寫入RST2的資料至RST3(同寫入RST1的模式一樣)

LOOP

LOOP
這樣子的方法是可以執行出我要的資料沒錯....但速度實在是很慢....
因A資料表內有八萬多筆...B資料表內有四十八萬多筆...這樣子要執行出有五十六萬多筆的資料..
依我目前的寫法來執行...可能要執行四五天左右....太慢了...
所以想請問前輩們...
有別的方法可以改善我目前的狀況嗎??
麻煩各位前輩指導....THANKS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