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假如我有一張表單和二個框架
我想用滑鼠在表單中
點一下出現框架一
點二下出現框架二
以下是程式
但是我發現在以下程式中
執行後我點一下,或點二下都無做用
我把顯示框架一寫成一個副程式為hi1
顯示框架二也寫成一個副程式為hi2
把二框架都隱藏寫成副程式為hida
但當我執行程式點一下 程式去呼叫hi1顯示框架一
但是確無效果
因我必須把顯示框架一和顯示框架二及隱藏二個框架寫成三個副程式
來呼叫所以請問各位我是錯在那兒了。

Private Sub Form_Click()  點一下顯示框架一
call hi1
end sub
---------------------------------
Private Sub Form_DblClick() 點二下顯示框架二
call hi2
end sub
----------------------------------
Private Sub Form_Load()
hida=====>  隱藏二個框架
hi1
End Sub
-------------------------------------------
Private Sub hi1()  設框架一為true
Frame1.Visible = True
End Sub
-----------------------------------------------
Private Sub hi2()   設框架二為true
Frame2.Visible = True
End Sub
-------------------------------------------------
Private Sub hida() 二框架都設false
Frame1.Visible = False
Frame2.Visible = False
End S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